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山组/SO]痴汉正义联盟

私设,OOC,真人无关

松润大幅度出镜~

标题欺诈(大概

 

 

 

【1】

——喂,叫你呢,那个大眼睛帅哥…你喜欢吃面包吗?

 

【2】

樱井翔和好友松本润一起去喝酒的时候听说了他最近被人跟踪的事。

 

——哎?你的行踪不是保护得挺好的吗?经纪人管的那种。

 

——爱拔酱啊,那家伙虽然脾气好,工作也不错,但是有点冒冒失失的。不过这个应该跟他没什么关系,虽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哎?大明星也很辛苦啊。你是抓到跟踪的人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只是觉得最近偶尔逛逛街,还有出去吃饭的时候会感觉到异常的视线。

 

——难道不是单纯的暴露了艺人身份吗?

 

——不不,怎么说呢…不是那种好奇打量的目光,是那种目标明确的盯着我那种。

 

——不怀好意?

 

——撒,目前也没有看出恶意,毕竟我连人都没有抓到。

 

——那你今天跟我说的原因是?

 

——当然是想你这个私家侦探帮我查查看啦,正式的委托,我可是会好好付钱的。

 

樱井翔对钱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即使帮忙也完全没有问题,而且他真的很好奇,那种所谓“没有恶意却黏着”的目光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答应了帮忙调查,但是因为松本润连一点头绪都没有,想了半天,樱井翔只想出了一招非常烂但是可能有效的招数,没错,就是自己也开始跟踪松本润。

 

跟了两天,观察着周围情况,还真被他发现了一个可疑的对象:对方个子不高,基本上是穿着T恤,走路习惯性猫背,但是偶尔通过路障的时候动作及其敏捷。最重要的是,对方的脸长得挺可爱的,眉毛垂着,没什么精神的样子,一脸人畜无害。

 

怪不得松润发现不了,要是STK长成这样,我也很难注意到,樱井翔自己这样想。就在他以为自己并没有被对方发现的时候,对方却在路口拦住了他,然后对他发出了奇怪的邀请。

 

——喂,叫你呢,那个大眼睛帅哥…你喜欢吃面包吗?

 

【3】

和STK先生心平气和地坐在面包店吃着新品面包的樱井翔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长到这么大的人生常识。总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但是看着对方吃面包吃得鼓鼓的脸颊,自己也忍不住开始大口品尝了起来。

 

面包真好吃。

 

最后还是吃得差不多的时候,STK先生主动说了一第一句话:

 

——面包好吃吗?

 

樱井翔点了点头。

 

——那你,是不是也是松润的迷弟?

 

还不等他回答,就自顾自地继续说:

 

——你跟踪技术这么菜,肯定没两天就被抓到了,所以看在你喜欢我的面包的份上,我就收你做小弟吧。

 

樱井翔第一次遇到这么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但是他很快就理清了思路,然后露出了礼貌的笑容,伸出了手,

 

——我叫樱井翔,大哥你的名字是?

 

——大野智,认识的都叫我O酱。

 

——既然你收我做小弟,那我叫你尼桑吧?

 

——嗯,叫尼桑!

 

——尼桑,是松润的大迷弟啊?

 

——对啊,我跟你说…

 

说起松本润,大野智就突然打开了话匣子,和刚才那种安静沉默的印象完全不同,他滔滔不绝地说着自己的掉坑契机,松润的各种帅气表现等等,而樱井翔却从头到尾都在看他眉飞色舞的表情,在心里生出一种诡异的酸涩情绪。

 

——翔君真是好人,果然是因为也是迷弟的关系吧,我平时和nino说这些的时候他都只顾着打游戏不搭理我的。

 

——nino是?

 

——哦,是我的室友。

 

说完这句,大野智四周看了看,伸出头向樱井翔的耳朵凑了过去:

 

——就是他帮我查到的松润的行踪哦,厉害吧?

 

樱井翔点了点头,一副了然的模样,然后掏出了手机,

 

——尼桑,以后我就靠你罩着了,咱们把联络方式交换一下吧?

 

【4】

松本润最近有点郁闷。他之前拜托了好友樱井翔调查自己的STK的事,对方迟迟没有回应不说,最近连约他喝酒都见不到人,而且理由总是工作中。

 

【这么热爱工作的话也帮我找到STK啊混蛋】

 

虽然很想这样吐槽,但是其实最近已经不怎么能感觉到那股视线了,也不知道是之前的错觉还是樱井翔真的找到了STK并私下帮忙解决好了。

 

说来,这周松本润有一部新电影上映,因为约不到人喝酒,他只好临时改变了计划准备去电影院再看一遍自己的电影。结果却在进场的时候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原来樱井翔这家伙最近交了女朋友所以才一直放自己鸽子啊,正这样想的时候,那个一直背对他的身影转了过来,明显是一个男性的面孔。

 

哎——?

 

幸好电影已经上映了一段时间,晚场人也不多,松本润很快跟着樱井翔他们的脚步,坐在了他们隔壁角落的位子上,还顺手压了压自己风骚的帽子。

 

——尼桑,今天已经是四刷啦,今天的看点是?

 

——嗯…松润走路时候先抬左脚的次数!

 

——那还是和之前一样?

 

——嗯,如果你赢了明天就吃寿喜锅,我赢了就去吃寿司!

 

松本润听到这里忍不住扑哧笑了出来,樱井翔朝他这里斜了一眼,看到帽子的时候似乎愣了一下,然后又转过头去,身体朝前方做了几公分,完美挡住了大野智朝这个方向的视线。

 

电影放完之后,松本润想去找樱井翔,却被好几个影迷缠住不能脱身。他自以为自己隐藏地很好,于是问了问几个影迷,得到了并不意外的答案。

 

——刚刚去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坐在您旁边的先生好像认出您了,所以我们几个才知道,他还说怕如果大家都知道了就会引起混乱,让我们几个悄悄过来拉住您的。

 

樱井翔,计划通啊。

 

【5】

再次和松本润一起坐在酒馆的时候,樱井翔心情非常复杂。

 

——翔君,差不多该跟我说说情况了吧。

 

犹豫了半晌,樱井翔说道,

 

——STK果然是松润你的错觉吧,毕竟你的情报又不是随便就能查到的。

 

——关于STK的事,我已经知道了。

 

——哎?知道了?

 

——那家伙,是叫大野智对吧?爱拔酱可是给我全部交代了哦。他和青梅竹马的二宫君打赌打输了,所以帮对方的室友一个忙,泄露了我的一些活动区域,所以如果我在附近出现,那个叫大野智的就会跟着我,对吧?

 

樱井翔没有回话,于是松本润继续说道:

 

——好吧,我好奇的是,你们俩到底是怎么回事?

 

樱井翔憋了半天,只说了一句:

 

——我在追求他,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

 

松本润笑了笑,拿了一个签名纸板递给他说:

 

——迷弟的话,这个应该会喜欢吧。

 

 

樱井翔和大野智坦白自己身份的时候,很担心大野智误会自己的意图,更担心之后连告白都没有机会说。

 

而大野智却FUFU地笑着,回他,

 

——我早就知道了啊。

 

——哎?知道…我的身份?

 

——嗯,nino说了第一天就急着交换联系方式的人都很可疑,所以帮我查了呀。而且后来一起看电影看演唱会的时候我也知道了,翔君一点都不像迷弟嘛。

 

——那…那为什么还和我…

 

——因为翔君真的很温柔啊,愿意陪我一起刷剧刷电影,陪我看演唱会还送我签名板…这么好的人,情侣都很难得吧。

 

——那…智君,能和我成为情侣吗?我还会陪你一起刷剧刷电影,继续陪你一起看演唱会要签名照。

 

——哎?

 

——而且我还可以介绍松润跟你认识哦。

 

——翔君,从今以后请多指教!

 

 

 

-END-


评论(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