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SO/山组]黑猫王子殿下6

-6-结果OK就什么都好啦

 

顺着那个声音,他来到了一个地铁的地下站。

他自己也有些疑惑,只是听着一个若有似无的声音,他也可以如此认真的寻找到这里。他环顾四周,在一个站牌的后面发现了一只黑猫的踪影。当他上前时,那个身影也很快的向着车站的另外一个方向跑了过去。

追到了。

”SATOSHI!“樱井翔叫了一声,黑猫跳到了他的怀里,他小声说:”对不起啊,SATOSHI,把你忘在了那个包里……“

突然,他看见了面前的储物柜,像是反应过来似的,他拿出了那把钥匙。

一样的形状。

 

“你是故意跑丢的么?”

”你是故意来找储物柜的么?“

”刚才,和我说话的是你么?“

……

其实樱井翔有很多的疑问,但是他并没有说。他看了看SATOSHI,眼睛里流露出某种复杂的情绪,然后对着钥匙上的号码打开了某个储物柜。

里面是类似账本的东西。

或许是重要的证据吧,樱井翔将账本收好了之后,抱着SATOSHI去了警局,将账本交给负责分析的同事之后,就回家了。

 

“听说了哦,翔酱!半天就找到那个钥匙的来源了,好厉害!”相叶大概是刚刚跑完周边的人际关系,回到警局之后就发了MAIL给他。”分析的同事说是很重要的证据,已经和二科他们联手查经济方面的问题了。“

“都是SATOSHI的功劳啦……他跑丢了,我为了找他才无意间发现的。”

“又是SATOSHI酱!他真的不是人变的嘛!?”

 

如果是今天以前,樱井翔大概还是可以理直气壮地反驳他,说什么傻话,SATOSHI大概只是看起来有点通灵而已,或许只是聪明。但是……今天,他似乎真的听到了那个声音,那个叫着他名字的,软软的声音。

那是人的声音。

 

他没有向SATOSHI求证,他说不出原因。或许是在内心里隐约的有着某种预感,一旦某些秘密被揭开的话,目前平静而幸福的生活就会被无端的打断。又或许是他自己很胆小,并不敢也不想去接触某个他完全未知的诡异领域。

 

“撒……我也不知道啊。”樱井翔这样回复了相叶的MAIL,然后懒懒的躺倒在了沙发上。

SATOSHI在房间里走了几步,轻巧的跳到了沙发上,用尾巴碰了碰樱井翔的脸,逗的他哈哈的笑了起来,然后认命似的念叨:“好啦,好啦SATOSHI,我去给你准备晚饭啦。”

SATOSHI喵的叫了一声,一脸满意的样子躺倒在了樱井翔之前躺下的地方。

 

嘛,不管怎么说,案件应该可以顺利解决了,结果OK就好啦,樱井翔这样想着,认真的拌齐了鱼干和鸡肉。

 

-TBC-

 

我日更了!!!我好勤快!!!

评论
热度(33)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