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SO/山组]黑猫王子殿下11

-11- 爱的告白,之后是离别

 

从海边回来之后,樱井翔的心情好了不少,不止因为看见了广阔的大海让人心胸开阔了起来,也因为他看见了因为钓鱼兴奋的尾巴都竖起来了的大野智,他感到自己对大野智的了解又多了一些,他感到莫名的高兴。

 

反倒是大野智,从海边回来之后,似乎整个人【猫】陷入了低沉期。

【是因为之前太兴奋把电用完了么?】樱井翔有些担心:”智?你最近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的样子,怎么了?”

“翔酱,想家么?”

“哎?怎么突然问这个。”

“翔酱的家也在海边呢。”大野智低着头,一直以来好看的蓝色眼睛也有些暗淡,如果有猫耳和尾巴,现在一定都耷拉下来了吧。

【这个人,正在为我难过。】这样的认知让樱井翔心跳加速了起来。一直以来,他并不能很好的说明自己对大野智的态度是基于哪一种情感,而现在,他满心欢喜,他知道,这就是喜欢。

“想哦,有点想念在警局工作的同事,想念面包店的面包,也想念父母。”樱井翔顿了顿:“但是,我并不后悔来到这里,虽然之前并不算是我自己的选择,但是现在我很高兴我在这里。”

“这里很无聊,翔酱也不能做什么喜欢的事,不能破案不能抓坏蛋。”大野智似乎还是很低落。

樱井翔笑了,他走上前,靠近大野智,轻轻的环抱住他,这是大野智变成人形之后,他们最亲密的一次接触。

然后,他说:“SATOSHI,我还有你啊。”

大野智把头埋在樱井翔的溜肩上,闷闷的恩了一声,不知道是不是哭了。

 

是夜,樱井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白天的告白而整个人安心了下来,一下子陷入了睡眠之中。

大野智则少见的坐在书房里,安静的望着桌子出神。

“殿下,该就寝了。”管家松本润适时的出现在了书房里,催促着他。

“润君,”大野智看着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觉得还是应该让翔君回到人间去的,不该这么自私的把他留在这里。”大野智眼睛里湿湿的“但是,我舍不得他。”

松本润没有说话,上前将纸巾递了上去:“我之前就说过,王子殿下诚实的面对自己就好。”

“可是……可是这是不是很自私?”大野智问道:“是永恒的生命哦,不是一天两天待在这里,是永远。虽然翔酱今天说他愿意待在这里,但是如果有一天他后悔了怎么办?”

松本润依然没有答话。

“润君,我决定不那么自私了。我在人间学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帮助别人,刚开始我也觉得很麻烦,可是最后抓到坏人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开心。”

“我喜欢翔酱,在人间被他救了简直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事情。”

“我也希望翔酱能这样觉得。”

 

大野智轻轻的走进了樱井翔的房间。看着呼呼大睡的樱井翔,他笑的很开心,大概是想起了在人间时一起的日子。那时候樱井翔明明每天忙得要死,还是认真的给自己准备饭菜,还一定要拉着自己看无聊的电视节目、聊天八卦。从一开始,樱井翔就像在对待朋友一样对待他。

“翔酱”只是叫出这个名字,大野智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他用手背捂住嘴巴,才能控制住不让自己哭出声音。

大野智咬破自己的手指,将血液滴在樱井翔的嘴唇上,然后握住了樱井翔的右手,缓缓的念叨:“我,大野智,在此许诺给樱井翔永恒的自由,从此他不必在黑猫族界生活。”然后,他用手轻轻的抚摸了樱井翔的脸,将唇印在了他的唇上。

“再见,翔酱。”

 

-TBC-

最近一直发短篇脑洞的原因是在写这个!这次真的快写完了!

评论(4)
热度(28)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