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山组/SO]黑猫王子殿下13

-13- 和王子谈一场永远的恋爱 

 

樱井翔站在海边的时候,觉得自己大概是真的疯了。看着广阔的大海,他内心的恐惧突然归于平静。他想起和大野智去海边钓鱼的那一天,想起了大野智看着大海的表情。

SATOSHI,想见你。

樱井翔不知道异界之门应该如何开启,他只是凭着本能,一步步走向海里。

SATOSHI。他默念着那个名字。

一道光从远处照耀到他身上,他向光线里走去,然后身影消失了。

 

大野智正在海边钓鱼。樱井翔走了之后他大部分时间就坐在海边钓鱼了。说是钓鱼,但是大野智看起来就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哎,真是不像自己啊,连钓鱼都不喜欢了吗?

大野智看着那片大海,想起了樱井翔所在的那个地方,想起了樱井翔。他盯着盯着,突然发现一个人影出现在海的中心,还逐渐向他接近。

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吗?

直到那个人影走到他面前,狠狠地抱住他,他才意识到这并不是幻影。

“翔君?”

“不是说我是永远的仆人吗?为什么把我扔回去了?!不需要我了吗?”

“才不是这样!翔君在这里也会很寂寞吧!没有朋友没有亲人,也不能做喜欢的事情。”

“但是有你啊!把我送回去我们就不能见面了吧?你也不会再回来 !”

“翔君……”大野智的眼泪不停的流下来:“对不起,没有考虑你的心情,对不起。”

“智,这一次我很清醒,也不是为了自己的生命。我发誓我将永远忠诚于你,保护你,做你最忠心的仆人。”

“翔君,还记得……”大野智终于伸出了手,拥抱住了樱井翔,紧紧的。

 

“智,我觉得我们是可以回去的哦。”夕阳西下的时候,樱井翔这样对大野智说。

“哎?”大野智说:“我之前到人间也是因为意外……听说异界之门是很难找的。”

“我找到了,”樱井翔笑着说:“就是这片大海。”

“这片……大海?”

“相信我吗?”樱井翔伸出了手:“和我一起试试看?”

大野智握住了面前的手。两人一起走向了海洋的深处。

 

那道耀眼的光线将他们包围了起来。

 

“真……真的回来了!”大野智惊喜的叫道。

“智,”樱井翔认真的看着他:“以后和我一起生活在这里好吗?如果想家了随时可以回去住一住。好吗,王子殿下?”

大野智笑着点了点头。“恩!”

 

最近,警局的人发现樱井翔在休了2周的假以后,春风得意的回来上班了。

“翔酱?很少见哦,一脸笑的快要崩坏了的样子。”相叶问道:“休假期间有什么好事?”

“哎?不是和平时一样的表情吗?”

“快点老实交代了吧,凭我多年刑警的直觉,你肯定是在休假期间有艳遇了吧。”相叶笑了起来:“翔酱很容易暴露呢。”

“才不是什么艳遇。是……是很喜欢的人。”

“喔~真的在恋爱中了!LOVE LOVE的吗!?”

“你怎么这么八卦!改行去当狗仔队算了!!”

“改天介绍一下嘛!名字叫什么?”

“智。”

“哎?”

“他叫大野智。”

“是和之前的黑猫酱同名呢!等等……这是个男人的名字吧?”

“是哦,爱拔酱如果可以接受的话,今天晚上可以来我家一起吃饭。不能接受……”

“怎么会!虽然有些惊讶……今天晚上去不会很突然嘛?”

“没关系,智还是很喜欢警局的大家的。”

“哎?以前见过?”

“嘛……”

 

-TBC-

下章完结,其实就只是收个尾,情节已经发展完啦~新脑洞有好多,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写的动了QAQ

今天LOFTER抽什么。。我老是刷不出来自己的文= =

评论(4)
热度(34)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