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山组/SO]黑猫王子殿下14(完结!)

 

 

-14- 关于在一起的一万种可能 

 

和相叶雅纪的见面很愉快。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还带了楼下面包店的老板二宫一起过来。四个人虽然是第一次坐在一起,却像是多年的好友一样。

樱井翔一开始还很正经的介绍了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的名字,大野智却一口一个“爱拔酱”、“NINO”叫的自来熟的样子。相叶和二宫也意外的很喜欢大野智的样子,要不是樱井翔拦着,相叶几乎要冲过去抱住大野智了。

“智酱!你真的好体贴!以前每次和别人说那些灵异故事的时候他们都不理我!”

“爱拔酱的故事好有趣,我以前都没有听过哦。”

“这么说来以前智酱是住在哪里的?”

“海边哦,我的家在海边。”

“哦哦,我的实家也是海边!比这里的海更漂亮!下次和我一起去吧!家里的叔叔是钓师,可以钓很多鱼给我们吃的。”

“可以自己钓吗?”大野智的眼睛整个亮了起来。

“可以哦!”

“要去要去!”

 

“再……再来一杯!翔酱……”大野智口齿不清的说到。

啊~让相叶过来是失算啊。智君居然聊得这么开心,还喝醉了……我还没见过他这么高兴的和谁聊天呢。有点嫉妒,但是智君高兴总之是好事。

二宫和相叶走了之后,樱井翔一边收拾屋子,一边照顾第一次喝醉酒的大野智。大野智一会儿发出哼哼的声音,一会儿又看到樱井翔的身影直接扑过去,抱住樱井翔的脖子说到:“翔酱,想见翔酱。”

樱井翔不敢乱动,只能也伸出手去抱住大野智,缓缓的抚摸着他的背。

大野智似乎很舒服的样子,抱着樱井翔蹭了蹭,又抬头试图去亲吻樱井翔。

哎?哎?这难道是……酒后乱性的展开……樱井翔在内心里想,虽然和大野智已经互相表白两情相悦了但是最近最亲密的接触也就是拥抱和BOBO而已如果今天突然发展到最后一步会不会太快了话说智君是有意识的么如果没有的话明天早上起来他会不会很生气啊……

当他想完一串再低头看的时候,大野智已经甜甜的睡着了。

樱井翔笑了笑,横抱起大野智,将他放在床上,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嘴唇,小声的说了一句:“晚安。”

 

回来之后的日子没有什么不同。大野智因为化成了人形,不能随随便便跑出去玩了,只能培养了一个新的爱好——画画。

“喜欢画画吗?”

“恩,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记录下来,很好。”

樱井翔也很高兴大野智可以这样做喜欢的事。

 

1个月以后。

“翔酱!我想帮忙查案子。”

“哎?怎么突然?”

“因为翔酱最近好像很忙的样子……”

“是啦,但是要怎么帮忙呢?”

“其实……”

哎?原来在人间可以变身的啊?樱井翔默默的想。

又变成了黑猫的SATOSHI喵了一声,樱井翔听到大野智软软的声音说:“这样就可以把我带去警局了吧?”

 

把SATOSHI带去警局之后,果然引起了巨大的骚动。

“哇!通灵的SATOSHI酱回来了吗?!”

“之前是谁说这猫跑掉了吧?”

“果然,这双眼睛!果然是SATOSHI酱!”

“他是回来帮我们破案的么?”

“SATOSHI酱!?”

……

樱井翔心想,这帮家伙在我回来的时候完全没有这么热情啊。

 

嘛,从此之后就过上了SATOSHI和樱井翔的破案生活……或者是大野智和樱井翔的居家生活……或者是两人回黑猫族的度假生活。

 

无论怎么样,只要和你在一起,永恒的生命就会有永恒的幸福。

 

【我爱你,我的黑猫王子殿下。】
【我爱你,我的专属饲主和忠心仆人。】

 

-END-

我还是觉得自己被屏蔽了QAQ

番外本来也发了的,但是操作失误了一下给我删除了ORZ。。最近诸事不宜。。。明天再发吧。。。反正大概也是被屏蔽的命。。。。

评论(1)
热度(40)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