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山组]【奇妙物语】串联的电话

 

“摩西摩西,NINO,啊,关于上次说的那个学园祭的事……” 

“摩西摩西,大叔?摩西摩西?”

“哎,听不见我说话吗?”

“上次我说的那件事,能不能再考虑一下?”电话里突然传来陌生的声音。

“哎,NINO?”大野智觉得很奇怪:“是NINO吗?”

“啊,抱歉,这里不是NINO……”陌生的声音听起来很有礼貌:“请问你是?”

“我是大野智,你是?”

“我叫樱井翔。”

“樱井桑,是在和别人通电话中吗?”

“是啊,这么看起来我们的电话好像是串线了呢。”

“哎?还有这……”

“大叔!大叔!你能听见我讲话吗?”听筒里传来NINO的声音。

“NINO!能听见哦,刚才电话似乎串线了呢。”

“我刚才完全就听不到声音了……”

“这样……啊,对了,关于学园祭的事呢……”

 

电话串线这种事,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说来,那个叫樱井翔的人,声音很好听呢。大野智心想。

 

电话第二次串线的时候,大野智有些惊讶。

“哎?又是樱井桑?”

“啊,难道说是上次的……?”

“我是大野。”

“已经两次了呢,大野桑,真是奇遇啊。”

“是啊,我在电视里都没有看到过这种事。”

“是呢,不过串线到底是……”

 

又是这样。大野智心想,每次串线都来得毫无征兆,串回去的时候又特别突然。

有点残念啊,两次都没有好好和对方告别。

还会有机会再听到他的声音吗?

 

第三次的时候,大野智已经见怪不怪了。

“大野桑,感觉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哎?为什么?”

“恩……因为讲话的时候声音软软的,而且一直都很认真的听我说话的样子。”

“呼呼,樱井桑这都能感觉到么?”

“恩。能听我讲讲我的故事吗?”

“哎?”

“如果下次再串线的话,能听我讲讲我的故事吗?失恋的故事。”

“可以哦,现在就可以哦。”

然后樱井翔开始讲述他和前女友的悲伤情事,讲自己如何付出了真心却换来了背叛。

奇迹一般的串线,到他讲完都没有串回去。

“大野桑,谢谢你。”

“樱井桑,不用泄气哦,相信你会遇到更好的人的。”

“大野桑,能向你提2个请求吗?”

“恩。”

“可以叫我翔吗?还有,可以把你的电话番号告诉我吗?”

大野智握着电话,有点傻乎乎的笑了起来,他说:“好,翔君。”

 

-END-

脑洞来自网友的恐怖经历谈+利达谈到自己曾经喜欢过电话里讲话的女生~

【奇妙物语】之所以标在前面是希望写成一个系列。当然每一篇都是完全不相关的,只是借用了奇妙物语的主题而已。~

评论
热度(17)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