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山组/OS]古怪的小丑先生

小镇里来了一位古怪的小丑先生。

 

他有金色的长头发,眼睛亮亮的,眉毛却总是耷拉着,一副要哭的样子。

说他古怪,是因为他自称小丑先生,却和别的小丑先生不一样。

他不穿颜色艳丽的衣服,总是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打着领带,还挂了一副红色的背带。

他不画像油漆一样的妆,也不画红色的大微笑,而只是在嘴唇上画了一颗爱心的形状。

他不戴小丑戴着的那种有两个脚的帽子,而是戴着一个红黑色格子的礼帽。

 

为什么他说自己是小丑先生呢?孩子们都不知道。

但是他的确和小丑先生一样,不说话,只是站在孩子们经常出现的小公园里,变着奇妙的戏法。

 

“你是魔法师吗?”樱井翔第一次见到小丑先生的时候这样问过。

小丑先生依旧没有答话,微笑的看着樱井翔,摇了摇头。

樱井翔失望的低下了头。

小丑先生轻轻地问:“你怎么了?”

“我希望,我希望能找到传说中会魔法的人。”

“为什么要找到会魔法的人呢?”

“如果是会魔法的人,就能给我我想要的东西了。”

“你想要什么?”小丑先生拿出了他一直变戏法的东西,一件件的放在樱井翔的旁边。

“快乐。”樱井翔看着小丑先生,喃喃的说到:“我想要,和他们一样的快乐。”

小丑先生突然很沉默。他变得戏法不能让这个孩子快乐吗? 

他拍了拍樱井翔的肩膀,笑着说:“我不是魔法师,但是我会给你你想要的快乐。”

樱井翔懵懂的点了点头。

 

那天以后,小丑先生每天都会带来新的戏法。他开始做得并不熟练,但慢慢的每一个戏法都变得非常顺手。他还不断的挑战着街头艺人和魔术师所做的工作。

变鸽子,变玫瑰,变扑克,还有各种其他的技艺。

每一次他去看樱井翔的脸,都能看到他在笑,但是每天离开的时候,他问:“这是你要的快乐吗?”樱井翔都会回答:“不是,这不是我要的快乐。”

 

终于有一天,小丑先生没有带变戏法的道具。他脱下那个一直以来戴在头上的红黑色格子礼帽,他的头发居然向上飘了起来,他把帽子放在胸口,蓝色的玫瑰花瓣从帽子里飘散出来,环绕在他的身边。

他说,对不起,一直以来都没能带给你你要的快乐。

他说,我要离开这个小镇去别的地方了。

他说,能和你相遇很奇妙。

他问,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樱井翔呆呆的看着小丑先生的脸,说到:“翔,我叫樱井翔。”

小丑先生走到樱井翔的面前,轻轻的拥抱住他,蓝色的花瓣将两人环绕了起来。樱井翔闻到小丑先生的身上有一种好闻的大海的味道,让人很心安。然后,他听到小丑先生说:“你好,翔君。再见,翔君。”

说完,小丑先生转身,向樱井翔挥了挥手。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樱井翔冲着那个背影喊道:“你还欠我快乐!”

 

小丑先生并没有走远,他转过头,对着看起来已经要哭的樱井翔说到:“我叫大野智。”

然后他又走上前,拥抱住樱井翔,在他耳边轻声的说到:“翔君,这是你要的快乐吗?”

 

是的,小丑先生。从一开始我就说了谎。我并不缺少你带来的快乐。

我只是,想要你的爱。

 

-END-

脑洞来自一个妹子画的SAMMI的图。实在是喜欢小丑这种微妙的设定。有点玄幻了请不要在意~

评论
热度(23)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