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SO/山组]遇见幽灵的第一百种方法【1】

大野智对于自己答应相叶雅纪去试验见鬼的方法这件事,一直都非常疑惑。

【是自己当时脑袋被门夹住了吗?还是纯粹出于对于青梅竹马的仗义呢?】

不过,因为本身也不是那种会怕鬼的性格,意外的也没什么问题。

至于是不是能见到,就另当别论了。

 

“O酱,这是第多少种来着?”

“嘛,算上昨天那个奇奇怪怪做了一半的那个的话,这是第94种了。”

“94种了居然都没有出现!幽灵见鬼书真的太不靠谱了。”

【是你比较不靠谱吧,爱拔酱。】

大野智呼呼的笑了笑,问道:“今天这种是怎样的?”

“就是先朝着镜子说话,再削苹果,再问话的。”相叶回答道:“那晚上就拜托你了。”

“好的。”

 

【这么多种见鬼方法里,这条算是最不靠谱的之一啊。】大野智对着镜子里的八字眉笑了笑,说到:“虽然我是无所谓见不见鬼啦,不过如果你出来的话,记得不要太吓人啊。”

说完,大野智拿起了水果刀,开始削苹果皮。

虽然被称作灵巧又修长的手,可是削皮却意外的笨拙,苹果皮断了2次之后,大野智终于不小心切到了手指。

血液滴在了水池里。

【什么鬼方法啦。】大野智正要放下水果刀去拿创口贴的时候,却意外的听到了一个笑声。他抬起头,镜子里自己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男人的样子。

“呜哇~”大野智向后退了两步,环顾了四周,确定只能在镜子里看到那个男人。男人长得很不错,标志的帅哥脸,还穿着黑色的西装,啊,就是肩膀有点溜……愣了半晌,他像突然反应过来似的:“你是……鬼?”

“嘛。”男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反问道:“你有什么要问的?”

“要问的?”

“对啊,你这样的召唤方法是找问答鬼的哟。有什么要问的?”

“啊,没有什么特别的……”大野智说的很没有底气的样子。

“你这个人,不知道召唤鬼出来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吗?!你不问问题,我就不能回答,我不回答,就不能找你要代价!你这是在找我做白工吗?!”

镜子里的男人虽然很好看,但是生气炸毛的样子意外的又很像小孩。

大野智一点也不害怕,软乎乎的笑了。”那,问什么都可以吗?”

“恩!”

“那,我哪一天去哪里钓鱼可以钓到大鱼!?”

“这种问题有什么问的价值啊?!”

“哎,可是你说什么都可以问的……”

“嘛嘛,好吧……恩,你应该在……”

……

 

“O酱O酱!你怎么看起来这么没精神的样子?!昨天的试验怎么样?”

“哎?哦……昨天和翔君聊了一晚上啊……”

“翔君?”

“召唤出来的鬼哦。长得很帅气的樱井翔君。”

“哎!!!~????”相叶雅纪的声音几乎要穿过云层了:“你真的见到鬼了!??”

“恩。”

相叶雅纪拉起了大野智,左看看右看看,确认他真的只是因为睡眠不足有一点黑眼圈而没有其他什么奇怪的变化。

“鬼没有把你怎么样吧?”

“没有啊……”大野智回想了一下:“不过……”

“不过什么?”

“他说如果召唤出鬼,问了问题之后,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

“啊,不过昨天聊得太开心,结果忘记问了……”

“忘记了最好!O酱果咩!我不会再让你去试验这些乱七八糟的试验了。”

“哎?怎么了?我没有什么事哦,翔君看起来人很好的样子。”

【哦,应该是鬼很好的样子。】大野智在心里默默的纠正了一下,偷笑了起来。

 

-TBC-

这个脑洞本来准备写短篇的,写着写着发现字数有点。。。当然还是比较短的,争取2-3话结束,把故事讲清楚就O了。。

本文之前之后所写的方法都是纯粹瞎掰,没有一点儿背景知识或依据,切勿尝试【笑】

评论(4)
热度(33)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