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SO/山组]遇见幽灵的第一百种方法【2】

相叶雅纪还想问清楚关于那个鬼的事,无奈上课铃阻止了他。

上课的时候,相叶雅纪看着一边昏昏欲睡还不忘傻笑的大野智,想着:O酱该不会是被鬼上身了都不知道吧。。。都是我的错,如果没有让他瞎尝试这些方法就好了。恩,一定要负责,让O酱恢复!

 

“O酱!”

“爱拔酱,今天晚上还要继续尝试第95种方法吗?”大野智看着相叶雅纪:“如果召唤出来的都是翔君这样的幽灵的话,一点也不可怕嘛。”

“O酱……果然我们还是不要尝试了吧?”

“哎?为什么?当时说好的是帮爱拔酱尝试100种方法的,我不会逃跑的哦。”

“但是已经找到了可以用的方法了!所以没关系的!”

“哎……?”

“这样吧!今天晚上我到你家去,如果顺利召唤出幽灵的话,我们就不试了。”

“恩……好吧。”

 

是夜。

相叶雅纪一脸担心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里默念着:不要有恐怖的鬼,不要有恐怖的鬼,不要……

削着苹果皮的手也控制不住的颤抖着。

削完皮的1秒,2秒,3秒……哎?没有出现。

 

哎?

相叶雅纪和大野智都愣了一会儿,大野智像是突然想了什么似的,说:“啊,对了,昨天我有不小心划破自己的手,有血……”

“啊?还要出血啊?”相叶雅纪战战兢兢的拿起小刀,准备划下去的时候,大野智突然不知道为什么撞到了相叶雅纪一下,结果刀子又划到了大野智的手。

“O酱,O酱果咩!O酱!”相叶雅纪一把扔掉了刀子,准备去找创口贴的时候,镜子里飘出了一只手,递了一个创口贴。

“谢谢!”相叶雅纪帮大野智贴好创口贴之后,才发现有点奇怪,抬起头一看。

“啊!!!!”

“啊,翔君。”大野智笑的软乎乎的。

“哟~智君。这位是?”

“青梅竹马的相叶雅纪君,喜欢灵异事件,却是个胆小鬼呢。”

“恩,看起来确实。”

相叶雅纪回过神来的时候,两人【一人一鬼?】已经开心的聊了半天了。

“你真的是幽灵吗?”相叶雅纪对着镜子里的樱井翔观察了半天,穿着得体,笑容也很爽朗,脸色没有苍白,身上也没有出血……“幽灵不是都是那种血糊糊的,或者是瞪着眼睛什么的……”

樱井翔看了相叶雅纪一眼,说到:“你真是恐怖片看多了。”

“这么说来,翔君昨天说的问问题的代价是什么?”大野智还没说完就被相叶雅纪捂住了嘴:“笨蛋O酱,你不说他肯定会忘记的。。。”

樱井翔似乎愣了一下,笑了笑说:“过两天再说吧,我还没想好。”

“过两天?”

“啊……”樱井翔似乎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突然一下子消失了。

“翔君?”大野智和相叶雅纪看着镜子,又互相看了看,确定樱井翔已经消失不见了之后,收拾了东西就休息了。

 

“爱拔酱,我决定把剩下的方法试验下去。”

“哎?昨天不是说……”

“但是我自己有些事……”

“如果想问的话,不是问樱井君就可以了吗?用昨天那个召唤咒的话?”

“嘛……”

 

 -TBC-

 

怎么会越写越多ORZ。。


 

评论
热度(28)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