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山组/SO]此间少年[3]

【3】

樱井翔以为大野智会在自己的生日之前就离开,但是大野智却答应了自己,过完生日再走。

“我可是很讲义气的!”大野智这样说。

给自己过得生日也顺便变成了大野智的送别会。

 

樱井翔的朋友很多,而他们大多数和大野智并不对盘。生日宴会看起来有些意外的沉闷。

樱井翔有些沮丧,他想,这本该是他和大野智两个人的送别会。

但是大野智并没有很在意。虽然他吸引了生日会大部分的目光,但是他只是自然的待在某个角落,偶尔和投来大量目光的人进行简短的交谈。樱井翔想一直待在大野智身边,但是却被各种朋友拉来拉去。

等到他终于晃到大野智身边的时候,生日会已经算是结束了。

他站在大野智身边,沉默着不知道说些什么。

大野智递给他一幅画,肌肉男,头上戴着嘻哈的帽子,写着“翔”字。

“生日礼物。”

“哎?”

“第一次把画当做给别人的生日礼物,不准嫌弃。”大野智的耳朵可疑的红了。

樱井翔笑的很开心,却吐槽道:“这画的是我吗?我又没有肌肉。”

“哈哈,我想象中的翔君哦。”

“智君,会回来吗?”

大野智说:“不知道。”

“加油啊,智君。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大野智点了点头,走到樱井翔的面前,给了他一个拥抱。

 

一个完整的拥抱,大野智的微笑和礼物。

 

后来很多年,樱井翔每每想要忘记过往的时候,他都会回忆起来自大野智的第一个拥抱。他记得大野智身上好闻的甜蜜的牛奶味道。记得那个生日宴会的灯光打在他们身上时那股暖意。就像夕阳一样。

 

大野智离开的那天,没有任何特别。

樱井翔因为课后补习班的原因没有去草地。本身那天也不是他们见面的日子。他甚至是在第二天才从同学的口中得到“大野智已经退学了”的消息。

直到他一个人站在那片草地上,从夕阳出现站到夜幕降临,他才清晰的认识到,大野智已经离开了他的生活这件事。他记得他给大野智留了自家的电话,也得到了大野智会打电话的承诺。他只是不确定。

不确定什么?他也不知道。

 

那天以后,樱井翔提前进入了高三学生的生活。

 

第一次接到大野智的电话的时候,他总以为是自己的幻觉。距离大野智离开已经有2个月,他以为大野智已经忘记了和他的承诺。

“摩西摩西,翔君?”

电话里的大野智听起来比原来更温柔了,声音软软的。

“智君?”

“呼呼,还好,翔君还记得我。”

“这是当然的吧!”

“最近功课怎么样?忙吗?”

“还好,因为快要进入高三了,要加油鼓劲。智君呢?”

“我,正在演舞台剧哦,虽然不是主演。”

“好厉害!智君!只是学了2个月就可以上场表演了!”

大野智在电话里咯咯的笑着,非常高兴的感觉。

“才没有,只是个龙套而已。”

“很快就会是主演了!我相信智君!”

“恩。翔君”大野智顿了顿:“翔君也要加油。”

放下电话的樱井翔笑了一整个晚上。

 

-TBC-

 

被猩猩虐伤了,看着手机挂坠上的银桑就想哭QAQ你们不要理我我就是想吐个槽QAQ还我逗比的银魂QAQ

评论(5)
热度(19)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