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山组/SO]拒绝不喜欢的人的告白的方法【生贺!傻白甜!】

大野智最近有点烦躁。 

情人节的时候,被比自己小1岁的学弟樱井翔告白了。

本来是想当场拒绝掉的,但是看到樱井翔水汪汪的大眼睛的时候就愣了神,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拿住了对方的巧克力。

                                                    

该怎么办呢?

如果是身边随便一个玩得好的朋友,损他两句也就结束了,对方大概也不会伤心太久的。

为什么偏偏是那个优等生精英樱井翔呢?

如果自己断然拒绝的话,那双大眼睛会不会当场哭出来啊。

大野智想着:

—其实或许自己并不讨厌他的告白。

—只是也并不喜欢啊。

—好吧,或许有一点点友谊的好感。

—但是还是要拒绝的!

 

天人交战了几天,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于是抱着横竖一死的态度去请教了几个损友。

 

松润给的建议是:实话实说就好了嘛!男生和男生在一起很奇怪啦,自己喜欢女孩子啦,反正都是事实,这些话说了那家伙不会哭的啦。

真是认真的松润会提出的建议呢!

约了樱井翔,也说了自己觉得两个男生在一起是很奇怪的事,也说了自己喜欢的是女孩子。

第二天,被樱井翔约了。樱井翔拿出了一沓目测数量超过期末复习卷的纸张,像做新闻播报一样的给自己灌输男男相恋的案例,并通过心理分析、逻辑推理甚至哲学理论的各种推演得出了:“大野智喜欢的是男孩子。”这个结论。

松润,不是你不努力,是敌人太强大QAQ。

 

一本正经的不行就试试出其不意的。

爱拔酱给出的建议出人意料的简单:如果喜欢我的话,就陪我做我喜欢的事,吃我喜欢的东西,如果那家伙苦手的话,一定会知难而退的!

爱拔酱,或许意外的是个不错的想法呢!

约了樱井翔,去吃了自己最喜欢的辣味咖喱,要了激辣的2份。大野智自己吃的很开心,樱井翔吃完根本就是一副哭到要死的脸。【浪费了帅哥脸啊】大野智心想。一边说着:“啊~翔君不喜欢吃辣的啊?可是我最喜欢吃辣的了。”樱井翔用丑的要死的笑脸说:“没关系!和大野前辈一起吃饭的话什么都可以!”

可恶!用这种脸讲这种话犯规啊!

又约了樱井翔去游乐场,听说这人有高处恐惧症,特意选了其实自己也不太感冒的摩天轮,还有鬼屋。果然樱井翔被吓得不轻,但是一直笑意盈盈的像中了大奖一样。

约了2个星期,大野智的钱包见底了,樱井翔却随叫随到,后来还抢着付钱。

爱拔酱,不是你不努力,是钱包不争气啊QAQ。

 

乱七八糟的方法试了一堆,愣是没有让樱井翔退出,这下只能上终极武器了呢,NINO。

NINO给的建议真的是建议吗?他说,大叔你就和樱井君交往看看嘛,交往了之后这人知道你的真面目就是个无聊的大叔之后一定会主动分手的。

会吗?倒是可以试试看……喂,NINO,这样说我好像我这人一无是处一样!

NINO笑了笑,撒呐。

刚好到了3月14日,约了樱井翔。

在樱花树下回了巧克力给樱井翔,怀着一点点的罪恶感答应了他的交往请求。

拥抱的时候,大野智心里想着:或许这样也不错。

拥抱的时候,樱井翔朝远处偷看的三人组伸出了大拇指。

 

阿勒?

这文的名字不是叫:拒绝不喜欢的人的告白的方法吗?

嘛,其实喜欢咯。【笑】

 

-END-

生贺!!!!

就是要发的及时!!傻白甜!!

 

本命34岁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