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山组角色向]触不到的恋人们

角色拉郎

只是一个一个的私语、对话片段,几乎没互动

有的借用原作人设,有的OOC

按照通常定义,全文BE

微小说风格

 

 

成濑领*御村托也

 

御村少爷好像非常喜欢在插花作品里用百合花,是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好像从很久以前就很喜欢。

我是不是前世有个像百合一样的恋人呢?

或者那个人是我今生注定的恋人。

我却从来没有遇到他。

 

 

吉本荒野*榎本径

 

吉本老师,没有真的绝望过吗?

 

没有哦。

 

但其实,

有过一次。

知道那个孩子死因的那个晚上,身为共罪者的自己反锁了房门,点燃了角落的碳炉。

再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的床上。

听邻居说了怎样找来了保险公司的人,那个小个子男人怎样镇定能干打开了门锁。

性命的恩人。

找去公司的时候已经辞职去旅行。

听说了盗窃传闻。

不置可否。

从没见过,兴味津津。

 

突然就有了点小小的希望。

 

 

栗原一止*富士冈耕太

 

栗原医生决定成为医生的契机是什么?

 

高中放学的路上,遇到了一家人的野游。他们看起来那么快乐,那么幸福。然后突然,那家的儿子捂住了鼻子倒在了路上。家里人还没有注意到,往前走着。

我喊了一声。

他们匆忙地回头,打电话急救,手忙脚乱。

那天我想,如果我是一名医生的话,就可以救那个人了。

 

那个人获救了吗?

 

我也不知道。陌生的一家人,再没见过。

我却时常会想起,时常祈祷那个男孩儿没事,好好活着。

 

 

影山*成濑领

 

影山,之前也做过管家吗?

 

是啊,在下从前工作的那户人家的主人们……都已经离世了。

 

那可真是遗憾,节哀顺变。

 

在下与他们接触只有短短几个月,也谈不上很深的关系,只是……

 

只是?

 

他们的离世都和一位律师有关。

 

哦?

 

那才是一个让人心碎的故事。

 

影山,能给我讲讲他们的事吗?

 

大小姐……

 

怎么了影山,第一次看你这么为难的样子。

 

大小姐,恕在下直言,这个故事可不是饭后消遣的道具。

 

……知道了,影山。你下去吧。

 

遵命。

 

对了,那花瓶里的百合是你买的?真好看。

 

……

 

怎么了?

 

抱歉,大小姐,只是在想一个人。

 

恋人?

 

不,愚钝如我,甚至从没看透他。

 

 

鲛岛零治*大泽公

 

最近社长好伤感的样子,不知道怎么了?

 

前段时间去别的地方用餐的时候被美食吸引了。

 

啊,这不是好事吗?

 

是啊,本来想把那个厨师挖角到我们这里来的。

 

然后呢?

 

然后啊,人家好像高升去给外交官做饭啦。

 

恋爱迟钝的社长,第一次在工作上也慢了一拍呀。

 

残念。

 

 

铃木太阳*樽井翔太郎

 

太阳老师,听说最近总带孩子们去看假面Show哦?

 

对啊,街角那里的广告宣传,这一个月都在做呢。

 

太阳老师,一如既往那么活力十足啊。

 

哈哈哈,因为昨天的Show格外有趣哦,英雄打怪兽的时候自己摔倒了,怪兽还去扶他呢。

 

真是笨拙的怪兽啊。

 

不觉得很可爱吗?真想看看面具背后的脸长什么样,哈哈哈。

 

可惜演出应该很快就会结束了吧。

 

是啊,不过听说他们会到别的地方宣传,下次我要是休假就去支持他们一下!

 

太阳老师……真是个好人,肯定是会给陌生人指路的类型。

 

啊,说来前几天是有给人指路哦。

 

 

神山悟*矢野健太

 

悟,你知道我们这个节目要切了吗?

 

事情已经结束,一切回归原点,节目当然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你还真是理智。

 

这么多年恩怨,该有个了断,不是吗。

 

不过电视台也真搞笑,后续的节目是那种唱歌的大哥哥,这个时间段哪个小孩子还会醒着看这种节目啊?

 

至少,他们能给人好梦吧。

 

 

413*时生

 

413,你知道你都做了什么吗?

 

我知道。这个孩子真的很好,我不想他带着对父亲的误解就离世。

我知道自己没有按时收取灵魂,还动用了时空界限让他回到过去,犯下了很严重的错。

我可以全力承担。

 

何必呢,甚至没有见过那孩子一面,那孩子也不会记得你分毫的。

 

没有关系的。

 

 

藤堂步*贵田春彦

 

贵田,你怎么回事?从前你愿意当藤堂的拥护者随便你,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个什么货色了,你还在维护他,你想成为众矢之的吗?

 

为什么,为什么大家突然就不喜欢小步了呢。小步成绩那么好,对人也很礼貌……

 

你是不是傻的啊,藤堂那些都是装给别人看的!

 

可是……可是小步很可怜的啊,你们都没有看到他胳膊上那些伤……

 

再警告你一次,不要替他说话,不要多嘴,他现在是全校人唾弃的对象,你要是不想遭殃就早点躲开。

 

可是……可是我不能不管小步的。

 

藤堂步已经退学了,今后也不会再来了。

 

是吗?

 

贵田春彦慢慢走远了。

小步……其实我一直是叫他藤堂君的。啊,不,其实我都没有和他说过话,只远远的见过他。可是他见到我会点头微微笑,他成绩优秀,对人也很好。他身上有那些伤,可是他还会那么温柔的笑,他真的很好。

我知道的。

虽然没法说给他知道。


评论(2)
热度(41)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