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SO/山组]黑猫王子殿下8

-8- 变身了!传说中的王子殿下

 

恍惚间,樱井翔看见了一个黑色的身影,从远处跑来。

 

“SA—TO—SHI?”他疑惑的轻轻唤了一声。而直到那个身影跑到面前,他才发现这是一名陌生的青年。这个青年头发微棕,穿着黑色的外衫,表情显得莫名的严肃。

樱井翔用手捂住了腹部的伤口,趴倒在地,一边想,这种时候还有心情打量一个陌生人的,自己算是第一个吧。他的眼神渐渐模糊了起来。

 

青年皱了皱眉,很快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将血液滴在了樱井翔腹部的伤口处,然后他轻轻的握住了樱井翔的手,说到:

“你愿意与我订立契约吗?我将赠与你永恒的生命,免除疾病与灾祸;而你,发誓将永远忠诚于我,保护我,做我忠心的仆人,直到我许诺你永恒的自由。”

樱井翔似乎并没有听清青年口中念念有词的内容,他看着青年蓝色的眼睛,从青年的脸庞好像看到了另外一个形象,他养的那只黑色、优雅的猫的形象。

然后,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说:

”SATOSHI,我愿意。“

 

樱井翔醒来的时候,怀疑自己正在做一场华丽诡异的梦。

的确,他所躺着的床是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欧洲中世纪的那种华丽的大床,这是哪儿?樱井翔想了想,自己似乎是被枪击了……他试图从床上坐起来,意外的发现自己的身体没有想象中的疼痛,他掀起自己的衣服,低头看了看,腹部并没有任何伤口。

 

究竟哪一个是梦?之前,还是现在?

他正在思考时,房间的门被打开了,一个穿着黑衣的青年走了进来。他看到樱井翔已经醒了过来,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翔君!你已经醒了?感觉怎么样?”青年亲昵自然的语气让他有些不自然,但是青年的样子又让他有莫名的熟悉感。

“恩……是你救了我?我是不是被枪击了?”

“你还记得?恩,让我想想要怎么说明……”青年似乎有些苦恼的样子,那种有点发愁的样子让樱井翔想起了SATOSHI对付没有切好的鱼块的样子,他不自觉的笑了起来。然后,他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糟了!SATOSHI……”

“恩!”青年自然的应了一声。

“哎?”樱井翔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哎……?你是SATOSHI?”

青年笑了起来,点了点头。”翔君还记得昏迷之前和我定下的契约吗?“

“契约?”樱井翔回忆了起来,在他昏迷之前,似乎就是听到这个青年念念有词的说了一段话……“啊,但是不太记得内容了呢。“樱井翔有些抱歉的笑了笑:“谢谢你救了我……”

“我才要谢谢翔君救了我。”青年看着樱井翔:“那时候是你把我捡回家的,还帮我包扎。虽然包的有的丑。”

“后面那句是多余的吧!”樱井翔抱怨道:“所以,你的真名是什么?你真的是修炼成精的黑猫吗?”

青年听了樱井翔的话,笑的软乎乎的,说到:“翔君还是叫我智就好,这也是我自己的名字。还有,我不是修炼成精哦,翔君。”

“我是黑猫一族中大野家的王子,大野智。”

 

-TBC-

变身了!

如果不爆字数,本文预计14章完结,有4个小的短番外,解释一下事。之前说要写完了是我的错觉QAQ目前正在卡文,希望下周末之前能写完。。。

 

评论(3)
热度(42)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