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相二/竹马]说谎的男孩儿

相叶雅纪刚认识二宫和也的时候,二宫和也还没有被揭穿。

 

“呐,你们知道最新款的3DSL发售吗?好想要啊!”B君这样说。

“那个的话,我爸爸有认识的人,提前就拿到了,限量的黑色版。”二宫和也搭话到。

“哎~”大家都发出赞叹:“好厉害啊。”

二宫和也点点头:“下次带来给你们看看吧。”

相叶雅纪一边低头吃饭,一边在心里暗暗的羡慕着。

突然,二宫的手机好像响了,他拿起手机,从饭桌那里走了出去。

“内内,你们相信二宫那家伙说的话吗?”C君问。

“撒,他总是说有这个有那个,但是基本上没看见过他带来吧?”

“手机明明是个便宜货,还说是从公司里拿的定制版。”

“超搞笑!呐,相叶,你怎么不说话?”

“没,没什么。”相叶跟着傻傻的笑了笑。

二宫回到饭桌之后,看到笑成了一团的友人,好奇的问:“怎么了?”

“没,没什么。”大家都这么说。

 

某天,二宫带来了之前说要请大家吃的甜点。

友人们看着甜点都很高兴的样子,拿出来分的时候发现只有4个。

“这个,不够吧?我们有5个人呐。”C君说。

“你们吃就好了”二宫和也说:“我经常吃的,都吃腻了。”

“那我们就不客气了。”大家都笑着吃了。

还算挺高档的甜点,谁都不会拒绝的。

相叶吃得很慢,直到所有人都吃完了,准备离开了他还剩下一半没有动。

“喂,相叶,你怎么跟个女人似的吃东西这么慢?平时不都是狼吞虎咽的吗?”

相叶呜呜的应答着,也没有回话。友人们等不及要先走了。

二宫收拾东西准备一起走的时候,被相叶拉住了衣袖:“等我一下吧?拜托啦?”

看着走远了也没有停留的友人们,二宫点了点头。

“这个,给你吃。”相叶把面前剩下一半的甜点推到了二宫的面前:“其实我不太喜欢甜食的,这么高级的甜食,浪费了就不好了,所以,你吃掉吧?”

相叶那种真诚的笑容,总是让人无法拒绝。

二宫一口一口的吃着,没有说话。

 

“你们知道吗?二宫之前说的都不是真的。”

“什么什么?”

“他说他爸爸是IT公司的社长什么的,完全是瞎掰。他一直跟着爷爷过日子,家里超级穷的。”

“哎?真的?”

“真的真的,我同学和他是初中同学,说他从初中就经常骗人的。”

“原来如此,那他肯定没有那些东西啦,什么定制手机,3DSL,还有那些高级的东西啊,家里的别墅,绝对都是骗人的。”

“相叶,你怎么不说话?”

“恩……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在学校宿舍那里看到了浣熊!”二宫急冲冲地跑过来,对着他们说到。

“哎?反正又是骗人的吧。”C君说到。

“什么?”二宫反问道。

“反正,一直以来都是骗人的吧,家里有大房子啊,还有那些高级的东西什么的,根本就没有吧?”

“算了,反正你就是个骗子,走了。”

“呐,相叶,走吧。”

“我……我还想在等一会儿。”相叶说到。

友人们互相看了看,背起包走了。

 

只剩下二宫和相叶两个人。

二宫小心翼翼的问:“你相信我的话吧?”

“恩,我相信。”

“骗子。”

“哎?”

“你和他们一样,一点也不相信我的话。”二宫抬起头,看着相叶的眼睛说到:“你觉得我很可怜吧?”

“没有啊!我真的相信你!”

“觉得我很可怜,像个小丑一样,自说自话,其实早就被周围的人看穿了。”

“没有!”

“觉得我就是个笑话。”二宫说着说着,眼睛也湿了。

“你不相信我吗?”

“相信你什么!?你不是早就看穿了吗?你说着相信我相信我,那为什么要留半块蛋糕给我?为什么要留在这里!?你就是觉得我很可怜而已,你不敢承认吗?”

相叶雅纪走到二宫和也面前,抱住了二宫和也。

“我只是,不想伤害你而已。但是我很笨,做的一点都不好。”

“笨蛋!骗子!”

“对不起,但是呢,NINO,无论你说的是谎言还是真实,我都会留在你身边的。”

“就算一直骗你也可以?”

“恩,没关系。”

“笨蛋。”

“喜欢你哦。”

“骗子。”

“喜欢你哦。”

 

【我也,喜欢你。】

 

-END-

第一篇竹马~偶然的产物。

PS,温情提示:本命山,基本上只写山。喜欢竹马,但是不会经常写,不用因为这篇关注哈,我就是这么一说。。。。。

评论(2)
热度(16)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