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山组/SO]五层中的误解

私设 OOC

 

全员露名

 

 

【O Side】

 

一向迟钝的插画家大野智,怀疑自己家隔壁新来的那个家伙是通缉犯。

 

对方搬过来已经有小两个月,两个人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是就见过的几次来看,对方真的非常可疑。

 

每次出门的时候都小心翼翼东张西望。

 

在楼道里也一直戴着墨镜和帽子。

 

和邻居们很少说话,偶尔大野智想和对方点头打个招呼,对方都会非常敏感似的转头跑走。

 

大野智本来也没有想过对方是通缉犯,只是觉得有些奇怪,直到有一次和好友Nino一起喝酒的时候对方善意地提醒了一句:

 

“大叔,你要小心哦,最近你家那边的便利店好像有通缉犯出没哎。”

 

“哎?……哎?”大野智大脑Down机了。

 

这之后,大野智开始非常关注这位邻居,并且越观察越觉得对方非常可疑。

 

本来想直接打电话给警署,但是想了想对方可能不会相信自己的一面之词。于是,大野智做了生平最蠢的一个决定:

 

翻对方的垃圾。

 

翻了两次并没有发现什么,这就算了,但是第三次翻对方垃圾的时候,却被对方发现了。

 

直到对方把自己拉回家,大野智已经设想了无数种被灭口的方法,他吓得心想:早知道就直接去报警就好了QAQ。

 

【S Side】

 

对于大明星樱井翔来说,隐藏自己的行踪是习惯也是本能。

 

 

上次的住所因为脑残粉的无意发现而成了回不去的地方,在焦急之下匆忙联系了自己超有能力的经纪人松本润,租下了某个公寓的五层。听说那里住的都是职业精英人士,应该不会遇到上次一样的事。

 

住进来很快,樱井翔就发现了一件预料之外的事:自己隔壁的邻居好像是个粉丝。

 

虽然这样说显得有些自恋,但是对方明显对自己非常在意,无意在楼道里碰上的时候总用一种好奇又略带兴奋的眼光看着自己。

 

这种眼神,他再熟悉不过。

 

本来想着对方好歹是住在这里的精英人士,应该也不会闹出什么骚乱,如果要签名的话自己就破例给他签个名合个影什么的,谁知道对方最多也就只是跟自己打个招呼,并没有进一步的举动。

 

奇怪,难道是个意外冷静的粉丝?

 

但是每次进出房间遇到对方时,那赤luoluo的探寻眼神又不像是很冷静的样子……樱井翔心想,看在对方的脸还算可爱的面子上,下次就由自己主动去给福利吧。

 

然后发现了对方翻自己垃圾的行为。

 

把对方拉回家的时候,想着只是要教育教育那个人,喜欢一个人没错,但是翻垃圾这种已经是STK级别的事是不能做的呀。但是话还没有说出口,却对上了对方湿漉漉的眼睛,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3 side】

 

樱井翔拉下口罩,无奈地对着大野智说:“我还没骂你呢,你哭什么?要签名要合影就直说,翻垃圾这种事是不能做的。”

 

签名?合影?

 

这个通缉犯对自己的身份是有怎样的误解啊……

 

阿勒?这张脸……

 

大野智上前,伸手一把拿下了樱井翔的墨镜。

 

这个粉丝还真是意外地没什么礼貌,不把自己当外人。樱井翔被眼镜腿戳了一下眼睛,无奈地说道:“听见了没啊?”

 

大野智这才知道自己闹了个天大的笑话。

 

后来把这件事讲给房东爱拔酱听得时候,爱拔酱笑的倒在了地上:“对不起啦,O酱。樱井桑住进来的手续都是那个超浓颜的经纪人办得嘛,我也不知道原来是大明星本人住啦。不过如果真的担心有通缉犯也应该先打给我啊,去翻人家的垃圾真的很奇怪啦。”

 

“对不起……”

 

“说来,樱井桑有来拜托我,问下次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不要,好丢脸……”

 

“哈哈哈,没事的啦,樱井桑说O酱很可爱啊。”爱拔酱笑着说。

 

“那……那我画个插画给他当赔礼吧。”

 

 

 

“大野桑……这个满身肌肉的男人是?”

 

“我心目中的樱井桑哦,fufufu~”

 

 

-END-


评论(3)
热度(61)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