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SO/山组]遇见幽灵的第一百种方法【3END】

第95种召唤咒,实验结果:失败。

第96种召唤咒,实验结果:失败。

第97种召唤咒,实验结果:失败。

 

今天是第98种了呢。大野智看着面前用墨水画的小型魔法阵图案,按着脑袋想,

【这真的不是漫画里召唤小怪兽的方法么= =】

他按照书里所写的那样,将蜡烛移到了魔法阵的中间,滴了一滴蜡油,然后将手指按在蜡油上,对着书里所写的咒语念了起来。

 

“哎?翔君?”大野智看着出现在蜡烛对面格外爽朗的形象,有些惊讶:“又是翔君啊。”

“智君今天换了召唤咒呢!”

“是啊,本来是想……”

“本来是想?”

“翔君,知道召唤许愿幽灵的方法吗?”

“许愿幽灵?”

“就是上次翔君说,召唤的是问答幽灵,只能提问的那种。所以我想,是不是有许愿幽灵呢?”

“阿拉,智君,残念,没有哦。”

“没有……啊。”大野智失望的样子显得八字眉更明显了起来。

“不过,如果是恶魔召唤咒的话……”

“恶魔……召唤咒?”

“召唤出的不是幽灵而是恶魔,向恶魔许愿的话可以实现哦。”

“真的吗?!”大野智非常惊喜:“那可以告诉我吗?”

“但是……会付出很大的代价。”樱井翔看着大野智的眼睛说:“大都以生命为祭。”

“以生命……为祭?”

“你确定要尝试的话,就用这个。”说着,樱井翔递过去了一张纸:“这里就是召唤咒语。”

说完,樱井翔就消失了。

 

以生命为祭吗?

大野智看着刚才樱井翔所在的地方,暗搓搓的叹了口气。

【要不,召唤出恶魔来和他商量一下,换个别的代价什么的?】

大野智看着那张纸,纸上所写的召唤程序非常复杂,要准备一大堆的食物,还要画上各种图案、咒语。等他做好的时候,已经是夜里2点了。

【明天一定是迟到的命了。】大野智心想【如果不用付出生命的代价的话。】

 

他念出了咒语。

第99种召唤咒,成功。

大野智对着浮在半空的黑色阴影问到:“你能实现我的愿望吗?”

一个低沉的声音突兀的出现,“只要你付出相当的代价。”

”我希望……你能把樱井翔变成人类。“

“为什么?”

“哎?”大野智愣愣的看了看黑色的阴影:“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希望把他变成人类?”

“我……我希望他能在我身边,让我触碰到他。”

“那你愿意付出怎样的代价?”

“生命以外的吧……我希望能和他一起。”

“那,给我你的爱情。”

“爱情?”

突然,那个黑色的影子褪去了外面的阴影,像风一样的轻柔触感拥抱住了大野智。然后他听见樱井翔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给我你的爱情,我就永远在你身边。”

“你……你不是幽灵,是恶魔吗?”

“是啊,我是恶魔。”樱井翔笑着说。“我回答了你的无数提问,实现了你的愿望,代价就是你一辈子做我的仆人。”

“仆人?”

“爱人。”

“好。我答应你。”

 

第100种遇见幽灵的方法,

呼唤我的名字,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END-

崩掉了!和一开始的脑洞不一样!正在版本2努力中!如果写出来了就放,写不出来就算了。。你们原谅我= =

评论(5)
热度(36)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