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桑

小众。挖坑必填。脑洞多但没肉。有能量时恨不得日更。热爱小甜饼。HE爱好者。写不写文我都在喜欢他们。

[山组/SO]【奇妙物语】如常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樱井翔自己也不知道。 

 

那天下班之后,他一如既往得乘着电车回家。电车却在回家的途中遇到了奇怪的意外。一个女人跳下了站台,却消失在了轨道里。列车紧急停运。

本来这和樱井翔也没有关系,直到他发现自己好像是死了。

他原本只是安静的坐在那辆电车里而已,列车紧急刹车的时候他也确定自己没有被碰撞或受伤,而当他起身走出车厢一段路程之后,他才意外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可以穿过所有的障碍物,而且没有人能看见他。

 

怎么回事?

樱井翔想,难道我死了吗?

他第一反应是不知道大野智是否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事,如果知道了,那个人是不是又会哭起来,说着,都是翔酱的错。

他飘飘忽忽的来到了自己和大野智的家。

大野智坐在沙发上,呆呆的似乎睡着了。看着大野智头一点一点的样子,他不禁笑了出来。

啊,明明是这种时候了,自己还能笑出来。

然后,他看见大野智似乎是听见了什么声音一样,眼睛突然睁了开来,四处望了望,喊了一声:“翔酱?”

樱井翔走到大野智身边,喊了一声:“智君?”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我大概真的是死了,樱井翔想。

他突然觉得有一点悲哀。

和大野智在一起已经有4年了呢,每天都是这么波澜不惊的过着。自己是正直上进的工薪族,大野智是插画家。他们之间没有太多甜甜蜜蜜的过往,说的上来的都是日常的不得了的片段。早上大野智帮他系领带啦,晚上两人一起看电影啦之类的。

啊,可恶,我还没有带智君去温泉旅行啊!

樱井翔想,如果早知道今天会死掉的话,上周不要加班,而是带智君去温泉就好了。

究竟为什么我要遇到这么倒霉的事啊!

他安静地坐在大野智的旁边,看着大野智的脸,伸出手想要摸摸他,但是手却轻易的穿过了大野智的身体。

 

原来再也不能拥有,是这样的感觉。

 

大野智是在电视上看到电车的事故的。他上网看了看,似乎所有人都怀疑这是和外星人有关的怪奇事件。不过没有人伤亡,这就好了。

樱井翔应该就是坐在那辆电车上的,这下可能又要晚点才能到家了。大野智想着,坐在沙发上打起了瞌睡。

突然,他似乎听见了樱井翔的笑声,噗嗤一声的笑声。他本能的叫了一声:“翔酱?”却没有得到回应。他看了眼墙上的钟,9点半,而樱井翔还没到家。

好奇怪啊,电车事故居然耽误了这么久吗?

大野智尝试去打樱井翔的电话,却没有人接。

大野智有些奇怪,但是并没有放在心上,或许只是有什么其他的事吧。

他一边热饭菜,一边嘟囔着,”回来了罚你少吃饭,哼。”

 

樱井翔失神了很久,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居然还在那辆电车上。

哎?

电车的广播里还在播放刚才的事故,车厢里的人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往外走。他看了看自己的手,用手捏了捏自己的脸,确定自己能捏到,他起身走出了车厢,走到墙壁前,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砰”的一声,他撞到了墙壁。倒坐在地上的时候,周围的人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他,而樱井翔居然笑了出来。

太好了,自己还活着。太好了。

 

回家的时候,大野智非常不满的样子,“就算是电车事故,你也迟了太久了,手机也打不通。”

“果咩!手机声音我真的没听到。你看我不是回来了嘛!”说完,樱井翔冲上去抱住了大野智。

“怎么了?”大野智奇怪的问:“感觉今天翔君好像有点奇怪。”

樱井翔摇了摇头,“智,这周去温泉旅行吧?”

“好。”

 

我只是个普通的再普通不过的男人。我正直的生活,有着平淡却美满的爱情。我不曾祈求过过多的金钱、名誉、地位,经过了这一切之后,我只希望自己的生活永远如常。

 

“我爱你,智。”

“我也爱你,翔。”

 

-END-

评论(2)
热度(27)

© 夏桑 | Powered by LOFTER